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莲都路政大队帮扶结对进行时

作者: 郑鹏    来源: 莲都区公路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0- 10- 23  15: 20    浏览次数:

自从莲都区开展低收入农户“一户一策一干部”结对帮扶以来,莲都路政大队的队员们以真抓实干的担当精神将精准扶贫落到实处。研究帮扶措施、多渠道了解农户真实状况、拟定有效帮扶举措,他们以实际行动推动低收入农户增收脱贫。

在帮助结对农户的同时,莲都路政队员们也为农户们送去了关心与温暖。在今年国庆与中秋“双节同庆”的节日里,队员们纷纷自发的为农户们送去了月饼等小礼物,日常生活中也定期对结对农户进行走访,为他们解读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关心他们日常生活,并为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路政队员们高度负责的态度,赢得了结对农户的好评,并与农户们一起,为脱贫致富而不断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