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莲都公路:第一时间修复联城隧道照明设备 确保群众通行安全

作者: 泮屹    来源: 莲都区公路局      发布时间: 2020- 10- 23  15: 18    浏览次数:

10月8日,接到12345市民热线举报电话反映:联城隧道往老竹方向后半段隧道照明灯不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于是,我局第一时间联系养护人员在隧道进出口处设置安全警示牌,随后我局立马组织机电维护工作人员前往联城隧道进行现场查看。经现场查看发现断电原因应该是由于变电房内老鼠过多,破坏了原有电缆线导致断路,令克电压过大跳电。

我局积极安排机电维护人员对现场死老鼠进行清理,并在可能存在爬入老鼠的洞口安置了防鼠网,再确保可以安全送电的情况下对接了联城供电所工作人员,在联城供电所人员的配合下。10月9日当天,联城隧道照明已经恢复正常。

同时我单位第一时间回复了12345市民热线工作人员,切记群众之事无小事的谆谆教导,一定要确保通行的车辆与群众安全通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