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云和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日”活动

作者: 雷清苗、徐春海    来源: 云和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 10- 21  09: 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信用交通”创建工作,营造交通运输行业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10月15日上午,云和县交通运输局在中山广场开展信用交通宣传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主题为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重点宣传国家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推进信用交通建设工作成效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交通行业特点,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性文件。引导过往群众下载“汽车电子健康档案”APP,该APP可以查询汽车的维修以及维修企业的基础信息,构建透明诚信的维修市场秩序,惠及更多的交通服务对象。此外,交通工作人员积极解答群众疑问,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集中向广大群众宣传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知识和诚信先进典型,营造"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着力于让公众了解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任务、措施和工作进展情况。通过行之有效的多角度宣传方式,让诚实守信的意识和观念深入人心,塑造和展示交通行业的文明形象,期间,共出动宣传人员7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