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关于2020年运输服务工作相关指标1-9月进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 10- 20  16: 34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市运管局:

近期,我局2020年运输服务工作相关指标1-9月进展情况作了汇总梳理附件一),现将工作情况和要求通报如下

一、全面完成年度任务3项。分别是新改建公交停靠站、淘汰国Ш及以下排放营运柴油货车、建设农村物流服务点。

二、已完成全市总任务但分县(市、区)尚未完成2项。分别是新增新能源公交车、新增尾气治理维修企业(M站)。其中,新增新能源公交车市本级、青田县、缙云县已完成年度工作;新增尾气治理维修企业(M站)市本级、龙泉市、松阳县已完成年度工作。

三、需要加快推进4项。分别是建设农村港湾式停靠站、更新农村客车、发展微公交、新增清洁能源出租车。其中,建设农村港湾式停靠站完成81%,市本级、云和县、松阳县、景宁县已完成年度工作;更新农村客车完成88%,市本级、缙云县、景宁县已完成年度工作;发展微公交完成64%,青田县、缙云县、遂昌县、景宁县已完成年度工作;新增清洁能源出租车龙泉市已落实资金和确定改装厂家,正在启动改装。

四、推进滞后1项。截至目前,全市建设33个乡镇运输服务站指标仅完成5个,分别为青田县2个、龙泉市1个、松阳县1个、景宁县1个,完成率15%(附件二)。尚有青田县11缙云县8个莲都区7个、龙泉市1个、庆云县1个未完成,进度严重滞后。

目前已经进入第四季度,请各地各单位要认真总结分析本单位运输服务工作指标推进情况,倒排时间,加快建设,争取各项指标在11月底前提早完成。未完成乡镇运输服务站建设指标的单位要按照11月15日前全面完工的目标倒排工期,完工一个定位、申报一个。同时建立该项工作周报制度,10月16日开始每周五上午下班前将工作进展情况报到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联系人:姜鑫273575)。

 

附件:12020年运输服务工作相关指标1-9月完成情况表

   22020年丽水市乡镇运输服务站建设进展情况表

 附件一2020年运输服务工作相关指标1-9月完成情况表.xls

附件二2020年丽水市乡镇运输服务站建设进度.xlsx

丽交〔2020〕86号(1).doc.doc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