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丽水市本级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 专项审计整改情况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 10- 20  12: 58    浏览次数:

《丽水市本级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报告》整改情况如下:

一、预算单位房产出租管理不规范市交通运输局把闲置房产低价出租给本单位工作人员。

 整改情况:一是收回出租房产,向市财政局提交《丽水市交通运输局关于移交房产的报告》,建议将上述3套房产调拨市国资委用于国有企业注资。二是上述3套房产根据丽水市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标准的规定,补收3套房产2019年、2020年房租73653.58元交财政非税收入专户。

二是市公路管理局部分固定资产闲置未及时清理。

整改情况2020年8月25号市公路管理局已完成闲置固定资产清理,报废资产已移交市物资回收公司进行处置。

三是内控制度执行不到位,市稽征协管中心油卡金额未实行定额控制。

整改情况:2020年6月底,丽水市稽征协管中心对加油卡主卡及二张副卡进行注销,其卡内资金全额退回到财政账户,重新办理运管稽征协管中心公务油卡,按照财政对资金使用率的要求及车辆实际用油量进行适量充值。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