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当前栏目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信地一行
来丽水调研清廉交通建设落实情况

作者: 何希    来源: 丽水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0- 10- 16  10: 09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金信地,副组长陈泓等一行来丽水调研清廉交通建设落实情况,深入了解清廉交通建设、完善阳光监管平台、建设上下协同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旭勇,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高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叶旭勇局长就我市清廉交通建设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思路做专题汇报,罗高阅组长介绍派驻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并针对在交通工程阳光监管平台中嵌入纪检监察元素等问题提出了思考和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同时针对清廉交通建设、完善阳光监管平台和建设上下协同机制等调研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金信地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前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如何开展清廉交通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坚定扛起清廉交通建设的责任和使命,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执纪监督落细落实,为丽水交通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狠抓交通工程建设廉政安全、交通运输廉政安全,紧紧围绕行业最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以严格落实“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目标,构建清廉交通体系,形成全领域、全流程闭环系统,推进阳光监控、提高监督实效。三是上下协同、形成合力。市交通运输局党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的许多做法和措施值得肯定。上下两级驻交通纪检监察部门要及时沟通、广泛交流工作方法和经验,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密切合作,形成清廉交通建设监督合力,共同履行好监督责任。